close

說到旅行...

會讓我聯想到的當然就是畢業旅行

那是我最高興的一次旅行

因為難得能跟死黨一起在外過夜

當然很Happy囉

但...畢業旅行

意味著我們將要離別

所以

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悲傷......

在畢業旅行裡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如果可以...

我想選擇時間永遠停留在那快樂的時光

但是是不可能的

時間是無情的

過了就無法回頭

所以我將那段快樂的回憶永遠埋藏在心底

現在每個人的翅膀都已經成長茁壯

飛向屬於自己的藍天

願我們在人生的過程中

能夠再次相遇

         如果有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8252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